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8平轻奢美式风格装修案例 轻盈灵动演绎优雅品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9 08:39:09
这是一套建筑面积为98平米的小三居,设计风格为轻奢美式,整体灵动优雅颇具小情调,通过软装搭配以及金属质感的点缀,营造出一个惬意舒适的空间氛围。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分享本案装修效果图!

建筑面积:98㎡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卫

装修风格:轻奢美式

装修公司:洛阳皓天装饰

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浅粉、纯白为主色调,适量的金属元素做点缀,营造柔和明朗的居住环境。

粉蓝两色在抱枕、窗帘、单人沙发以及矮凳上出现,加以清新花束的点缀,增添空间活力。

散发着金属光泽的落地灯、沙发铆钉与装饰画框,在视觉上挑染出精致感,反衬简约又大气的主题感觉。

大理石茶几面的温润内敛,搭配黄铜的高级质感,蕴含一份淡淡的艺术气息。临窗一张粉色单人沙发,为空间披上一层清新优雅的气息,让客厅多了一份悠闲与舒适感。

电视背景墙以考究比例分隔,黑色电视柜加以金色线条勾勒,更富层次感与质感,同时作为深色稳住空间气场。

过道尽头的墙面挂上一幅建筑装饰画,带来空间视觉上的延伸感,也让过道的另一边不再单调。

餐厅白色大理石餐桌搭配轻盈精致的吊灯,简约而富有情调,酒红色的丝绒餐椅在空间中优雅而醒目,辅以金色元素释放出轻奢质感。

厨房采用了灰白两色为主调,整体简约而富有质感,石材自带的花纹也更添一份自然与别致。

主卧选用了深色的床头背景墙,与浅灰色的床搭配形成视觉冲击,姜黄色搭毯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整体品质感十足。

衣帽间的灰色谷仓门与空间里的灰调相呼应,完美融合于整块区域中,适量金色元素的加入让空间氛围更为灵动。

儿童房摆放上精致的小床,灰白蓝色调的空间基调,加入清新又亮眼的柠檬黄,以及墙面可爱的恐龙挂画,充满了童趣与活力感。

卫生间将洗手台外置,干湿分离提升居住品质,灰白色调加以灯光的氛围烘托,简约时尚,高级感十足。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