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这家132平米现代轻奢案例,优雅奢华的精致生活!

来自:ly.zhuangyi.com日期:2023-02-06 15:42:51
在这家132平米现代轻奢案例中,设计师以人为本为中心,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并把“轻奢是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舒适,但不损害高贵优雅;是一种既不让人有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的设计思路融入其中。

设计师用轻奢的氛围铺叙空间整体格调,使这家132平米现代轻奢案例给人带来独居特色的感受,下面就来看看实际效果吧。

客餐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简洁大方,时尚,前卫,优雅,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设计师用极简主义设计,摒弃一切多余造型,实现简洁外形下的强大功能,整体更简洁大气。

现代轻奢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简单的装饰中又透露奢华,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简洁,有条理,看起来会让人心情平静。

现代轻奢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空间总是能给人带来许多的惊喜,或许是温柔似水,或许是野性十足,但无论是怎样的空间,总能赋予生活意义。自由、随性、冷静的模样,内里却满溢着对生活的挚爱与热烈!

现代轻奢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大量的留白,利用窗将视线萦回在四季之中。透过窗丢掉如影子般的空茫,去迎接洒在身体上的光,建立起静谧且温暖的生命状态。有光,便有了岁月的温柔。

卧室设计

现代轻奢客卧室装修效果图

白色为背景色,以暖棕色为点缀色,搭配清新的绿植,整体空间清爽利落又不失柔软,十分优秀。卧室里没有奢华的装饰或华丽的装饰一样,只有合适的灯光舒适度。一种无负担、高质量的生活态度。

现代轻奢客卧室装修效果图

居所的美与宁静,紧紧联系人们目之所及的日与夜。器物无言,却潜藏居者内在的性格与眼界。家居与空间的配合,各种材质的穿插重组,享受一种随心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这家132平米现代轻奢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