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小升初注意!一外、二外、小八中分数线已公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12 11:50:39
洛阳小升初“四校联考”测评结束后,家长们最关注的就是录取分数线。今天,市一外外语实验班、市二外(洛龙校区、西校区)、龙城双语初级中学(小八中)分数线出炉啦!

洛阳小升初分数线

市一外外语实验班:80分

市二外洛龙校区:121分

市二外西校区:94分

小八中:90分

市一外

外语实验班的录取分数线为80分,详情可咨询学校~

【学校地址】 西工区九都路76号

【乘车路线】

路线一:乘2、7、8、29、69路公共汽车至九都路涧东路口站。

路线二:乘10、17、46、75路公共汽车至涧东路行署路口站。

【咨询电话】 0379-63150958(教务处)  0379-63937197(校办)

市二外

1、2018年市二外(洛龙校区)录取分数线为121分。可自行拿准考证查分,学校不公布录取名单。通过分数线的考生于7月13—14日到校办理录取缴费(不建议现金缴费)。

2、有意进入国际班、科技班、国学班、小语种班学习的考生,在办理新生录取缴费手续时须到“登记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填报国际班的考生,须于7月15日下午13:30到校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录入。科技班、国学班、小语种班的学生名单,将于8月15日下午公开摇号产生。

具体内容及分班办法看下图

市二外(西校区)的分数线为94分

【洛龙校区】

乘车路线:乘31路、38路、72路、95路、96路公交车到河科大新区医院或洛一高 下车,沿龙和西街向南300米。

西校区】

乘车路线:乘坐603路、602路(南线)至宜阳县检察院下车。

【咨询电话】 0379—60216623 0379—60216624

小八中

录取分数线为90分,详情可咨询学校~

【学校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镇北路14号

乘车路线】 乘15路、29路、37路、38路、39路、42路、53路、55路、58路、60路、65路、66路、69路、76路、80路、81路、89路、97路公交车到关林市场下车向东前行800米即到。

咨询电话】 0379—60211810

华林学校

1、本次测试结果今天早上已经张贴在学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及家长可前往学校查询。学校张贴的名单有录取学生名单和备录取学生名单两种。家长们要看清楚!只有录取的学生不来缴费,被录取的学生才有机会参加面试。

2、录取的考生于7月12日到校参加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12、13日缴费,超过13日不来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备录取的考生等学校电话通知,接到通知2日内到校面试,接到录取通知书2日内缴费,超过时间视为自动放弃!

具体内容看下图

此外,洛阳装修网小编提醒:若孩子没考上二外(洛龙校区)和小八中,还有机会直接被建中录取!

(注:建中补录针对二外洛龙校区分数线)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