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为什么期房要提前看装修”探讨提前看装修的意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20 09:20:32
很多期房业主认为:还没有交房,为什么要看装修呢?就算看了我现在也装不了,岂不是浪费时间?今天,洛阳城市人家装饰就和您一起来探讨提前看装修的意义,以及装修的各类注意事项。

一、选择一家好而不是便宜的装修公司

建议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之前,到正规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一般正规的装修公司员工会把他们的服务流程、收费标准、设计施工、售后服务各方面的问题详细地介绍给业主。便宜的装修公司会主张你采用当下流行的装修模式,就是一平方多少钱,让你放弃自己的设计或规划,并且在施工中为了减少开销,他们就会降低工艺和材质的要求,或者有很多增项。

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最好能参观一下他们已完成的项目、在施工的工地,要知道正规好的装饰公司会有很多类似的设计案例,肯定是不会拒绝的。

完成以上程序之后,剩下的就是签订规范的施工合同。一般来说,装修公司没有空子可钻,一切按程序来做,公司与业主双方承担相应的义务和责任。

二、向资深的设计师咨询

设计师堪称装修工程的领航员,设计师的能力非常重要,有两点建议可以分享给业主朋友:

第一,看设计师的经验,年龄,经验阅历会越来越丰富,设计的作品也会更成熟,当然咱们不能一棒子打死,年轻有为的设计师也很多,只作为业主参考的一方面;

第二,设计师作品鉴赏。通过设计师以往的设计作品,去判断设计师的能力。

设计师与业主进行全面的交流,根据业主的装修预算,帮业主把钱花在刀刃上,并能够装饰出更加实用、完美的新房。包括在购买地板、墙地砖、灯具、洁具等主材时,设计师都能全程陪同,以达到与整体装饰相协调。

三、仔细考虑需要和设计师沟通的问题

1.新房入住几个人?家人有无特殊生活习惯?

2.喜欢的装修风格和颜色?(最好准备出意向照片)

3.是否有家庭宗教信仰?

4.对新房的大概构想,设定为什么档次?

5.一家人最长时间待的地方是哪?餐厅?客厅?书房?

6.有无旧家具或特殊物品要安置在新家?

7.是否养宠物

8.在装修中是否有禁忌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