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城市人家装饰设计橄榄城140平现代轻奢风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9 08:42:31
一个好的环保装修,不仅可以让心情愉悦,也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洛阳城市人家装饰每一步都细心细致,并且采用欧标绿色环保材料,文明施工工艺,每一步都用心完成,为您的爱家保驾护航!

小区名称:偃师橄榄城

建筑面积:140m²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装修公司:洛阳城市人家装饰

装修效果图

本案是一套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整个设计精致优雅的同时,更彰显出了设计师与主人不俗的品味与追求。

轻奢是介于奢侈与品位间的中间地带,“轻”意味着低调,舒适却又有着高贵与雅致的态度。而“奢”则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的奢华。                              

化繁为简,注重时间与空间的结合,黑白灰对比的现代主义风格。黑白灰基调下的空间,达到简洁,时尚,现代的效果,优雅而内敛。

设计是整个住宅空间的亮点,墙面、地面、家具陈设等以简洁的造型、精细的工艺为特征,强调品质感和细节处理,营造出现代化空间。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