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装修推荐现代轻奢风格 传递时尚雅致生活理念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26 12:42:26
现代轻奢风格以中性色调为主,没有过于抢眼的造型,亦没有丰富色彩的叠加,而是以最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令所有的色调统一,同时,细节处流露出精致的生活情调。下面,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套现代轻奢风格两居室装修效果图!

对于年轻一族来说,豪奢不是最重要的,温暖、轻松、愉悦、充满生活气息的品质生活才是他们真正的需求所在。比起在视觉层面的迎合,适宜的大小、满足日常居住的功能性、舒适的空间氛围更能打动他们。

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一组现代轻奢风格两居室装修效果图!












现在轻奢风格以中性色调为主,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营造出稳定、协调、温馨的空间感受,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轻奢需求。

在工艺上,轻奢风格摒弃了传统美式、法式风格稍显复杂的雕刻与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在注重独立的原创设计基础上,采用实色漆套色,革新了色彩的搭配模式。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