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2平原木简约风装修案例 整个空间充满温馨舒适气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29 11:11:03
本案建筑面积112平米,简单舒适的空间,原木简约的柜体与软装搭配,整体暖系的墙面空间,细节绿植与彩色的软质点缀,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下面,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本案装修效果图!

面积:112平

户型:三居

风格:原木简约风格

装修效果图赏析:

玄关

原本较大的入户花园,在大门靠窗之间做一个矮柜+高柜的鞋柜,高柜隔断出洗衣区与换鞋凳,而矮柜则是作为玄关与晾衣区的隔断,保持透光的基础又独立的空间功能,实用优雅好自然。在换鞋后方装上挂钩,侧边的墙面也装了一面全身镜,整个空间简洁实用的氛围,令人惬意舒适。

客厅

沙发墙是暖灰色墙脚+白色墙身的双色搭配,在上方墙身挂上一组简约的装饰画,搭配灰色布艺沙发与精致的软饰,整个空间充满了简约舒适的气息。

沙发与茶几区域垫上了地毯让居家时光更加舒适,搭配原木质圆角茶几,简简单单的布置,处处都是舒适的细节设计。

简洁的电视墙布置上木质电视柜,靠窗一盆琴叶榕绿植,营造出原始自然的清新感。

餐厅与客厅一体布置的空间,中间隔着一个小柜子,充当着客餐厅共用的小收纳,同时也是空间过度与隔断的设计。

餐厅

餐厅背景墙挂上两幅简约的装饰画,搭配原木餐桌,灰黄配座椅,还有两张灰黄配的吊灯,呈现出一个温馨自然的空间感。

餐厅侧边的墙面也是加入了一个三角形的黄色杂色乳胶漆墙面,简约有趣的墙面,搭配上清新舒适的餐桌椅布置,置身其中你能感受到满满的温馨与惬意感。

厨房

U形格局的厨房,在灰色地砖基础,搭配木质橱柜面板与白色的墙面砖,营造出一个文艺舒适的烹饪空间,做饭的心情都显得轻松闲适。

主卧

主卧暖色调的墙面空间基调,搭配灰色布艺床,床的靠背是舒适的布质,墙面两幅简约装饰画,还有2个木色柜身+白色门的床头柜,还有情调舒适的休闲飘窗,简单的空间布置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画面。

床头衣柜加入了一个换衣服闲坐的位置,底部抽屉+背后挂钩的设计,整体显得实用而情趣舒适。

次卧

次卧通透的布局还床与书桌衣柜布置成2排,木质与白色的空间色调,搭配蓝灰色的床,带来舒适自然的空间感。

卫生间

卫生间在灰色地面+白色墙面,搭配木质的洗手盆,再以浴帘作为隔断,整个空间紧凑舒适而又实用精致。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