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墅装修案例推荐:新中式风格端庄高雅 舒适自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22 10:13:04
这套别墅虽然面积不大,但功能规划十分合理,围合式的庭院是景观的核心,一切空间的布局都在围绕庭院来做,在所有的主要空间里都能看到庭院,光线也是从庭院里通过落地窗、玻璃门宣泄到室内,保证了整个别墅的居住私密性。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装修效果图!

装修效果图赏析

一进入客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富春山居图精华部分的水墨画卷,在面前徐徐展开,电视墙放置在了庭院落地窗,即优化了使用空间,又可以让客厅正对庭院,闲时一盏茶、一枝花,尽享四时更迭。保留浓浓的文化气息又不失家居氛围。

材料统一选用丰富质感的原木、棉质和麻制布料宣纸壁纸,配以浅灰色大理石,追求视觉和触觉的质感,和返璞归真的居住诉求。

餐厅的玻璃推拉门处理成和式木质推拉,既保证了使用功能和采光,也能和客厅的背景墙相统一。而餐边柜设计的像传统的药箱,充满怀旧感和趣味性,白色油漆的处理也能和原木的表皮产生对比,丰富层次。

主卧的背景墙依然延续客厅的画卷概念,《剩山图》作为原画的开篇,整体悬挂在屏风上大气磅礴,呼之欲出,地板选用竹木,也从材质上突出高雅。卧室的小摆件也经过精心挑选,更加烘托环境氛围。

书房和老人房都选用比较素净的材料,配以原色桌柜与地板,配色高雅,整个空间简洁而宁静,舒适自然。

两个儿童房在保持淡泊素雅的主基调中又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男孩房淡蓝色的几何图案,女儿房的灰粉火烈鸟,都在无形中使整个空间环境更加放松。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