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小三房装修案例推荐:92平温馨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18 11:02:34
本案是一套92平的小三房,户型方正、结构合理,设计师没有做过多的改动,玄关处拆掉了鸡肋的鞋帽区然后做了一面大鞋柜的,同时借了一部分面积给儿童房,让空间利用更合理。下面,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装修效果图!

面积:92㎡    

户型:三室两厅

风格:美式风格

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装修效果图!

从进门那一刻起起,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温馨,淡淡的奶茶色系与白色搭配让你体会到如巧克力般丝滑。

 

温馨而静谧的客厅,透过柔软窗纱的阵阵清风。温馨的客厅通过清晰,简明的线条勾勒和精致的家具组合,这才是美好生活该有的样子。

设计绝不是玩弄色彩与造型,它让家拥有生活的温度和主人的气质,时光的角落里,总会隐藏着惊喜。

开放式的格局让阳光洒进室内是每一个角落,顶上的黑色铁艺吊灯也是别具一格。

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于不经意中成就休闲式的浪漫。

奶茶色的墙面和同色系的地板为室内奠定了温馨雅致的格调,跳跃的姜黄色和墨绿色的餐椅让空间变得活跃起来的同时又将美式的浪漫融于室内,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理念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美好的餐桌里才有精致的生活,柴米油盐中体味生活的爱与浪漫。

木质的温润醇厚,托着香味四溢的花儿,让空间即刻散发出稳重雅致的魅力,又带着安静内敛的气质和高雅大方的知性美。

厨房选用简单干净的黑白色系,营造空间低调的宁静感,沉稳内敛。

极简设计的卫生间带着现代的感觉,地面的花砖却非常抢眼,色彩的鲜明对比更加突出空间的个性。

清淡、柔和的色彩,营造了一种春风徐来的感受,让人沉醉其中….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