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论温馨属美式 洛阳装修网推荐美式三居室装修案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01 16:29:34
简约美式风格,以实用性为主,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每处都格外的干净利落,给人温馨舒适之感。接下来,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一组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案例,这种简约,这种温馨,这种清爽,真的让人倍感舒服。

洛阳装修网小编先介绍一下简约美式风格的特点。

1、空间布局

简约美式风格,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气息,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每处都格外的干净利落,而且现代实用。无论是房顶的吊灯,还是脚下的地板,没有琐碎多余的设计,表面光滑柔和,让人感觉温暖而舒适。

2、色彩搭配

简约美式风格在色彩搭配方面整体给人感觉明亮而又恬静,空间的色彩的调试没有突兀的部分,色彩单一。比如空间和地面的对比,墙面和地板的色彩对比。色彩的选择也是挑选的简单、素雅为主的颜色,整体看起来就会温馨。在浅色整体主调下,我们可以在一些特别的装饰色彩可以用一些深色系列的,但整体色系最好搭配感强。            

3、设计

简约美式风格整体设计上给人带来清爽明快之感,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人更加舒畅,单一的色调让人就看不腻。空间布局、色彩用用、材质的选择,都突出了简约又大气的风格。 

4、特点

简约美式装修风格中,客厅采用暖色为主色调。充满美式元素的客厅吊顶让空间显得更加华贵。玄关处,材料的选择也多是光挺、华丽的材料。门边采用的石料具有质朴的纹理,这样创造了自然、简谱的视觉效果。       

下面,洛阳装修网分享一组120平简美三居室装修案例!

客厅

餐厅

厨房

主卧

儿童房

次卧

卫生间

衣帽间

阳台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