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风格别墅装修 灰白色调+黑色装饰沉稳大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9 10:21:40
如今,别墅装修不再局限欧式、美式、中式等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设计也是可以非常出彩的。对于节奏非常快的繁华都市来说,内心深处最需要的是安静舒适又简约的家。于是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现代简约风格。

首先,洛阳装修网小编介绍一下现代简约风格别墅装修的关键要点:

1. 空间布局合理

别墅装修设计中,空间布局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部分。而在简约风格装修中,室内空间的合理使用和留白更是重要,因为要实现出简约风格中的去繁从简的特色,室内空间分隔要少,一定要减少使用实体隔墙,这种隔墙会造成空间压缩和阻隔以及切割的效果,选择比较通透性的材质做隔断,比如说隔断帘、窗帘以及珠帘等等,既有隔断效果,同时还能够装饰,提高整个室内的空间层次感。

2. 色彩简单统一

简约风格中,我们很少会看到五彩斑斓的色彩搭配,往往整个空间可能就那么几个非常明显的主色,这其中最常见的无非就是黑白两色的搭配。不过对于现代简约风来讲,这种黑白色的搭配更加具有时尚感,不同几何图形搭配黑白色的颜色搭配,感觉非常前卫和潮流。当然房间也能有其他颜色,这些颜色作为黑白色的点缀,形成明显而强烈的色彩对比,整个家装看起来不沉重也不喧闹,十分的舒适。

3. 注重家具功能性

在简约家装当中,家具更加注重其本身的功能性,除非是必要的家具,一般整个空间里的家具产品是比较少的,这也是为了腾出更多的空白空间。各个家具造型应该是独特的,而且家具颜色看起来也比较简单,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金属和玻璃的家具装饰搭配,使得家具富有时尚感。家具的整体造型和轮廓是比较重要的,如今一些棱角分明和线条笔直的家具更加适合放在简约家装当中。

4. 选择有特色的装饰物

轻装修重装饰,家庭装修中,装饰物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和这个理念不同的是,简约装修的家居当中,装饰物通常都不多,因为装饰物多了,整个室内空间就显得比较复杂,就失去了家装简约的特色了。当然这也不意味着没有装饰物,通常造型奇特,或者是造型别致的装饰物还是能够使用的。因为这些装饰物够独特,所以放在单调的家装中更加显眼,装饰效果反而更好。

下面,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组现代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查看更多别墅装修案例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