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装修适合哪种风格?参考现代美式风装修案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1 11:49:35
现代美式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的空间色彩给人温和柔美的感觉,家具颜色也常选用白色,因为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强调淡雅大方,不需要太多的色调去修饰,这种简约的现代美式风格的家具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欣赏一组现代美式小户型装修案例。

现代美式风格两居室装修案例

客厅给人明亮大气的感觉,电视背景墙设计以实用为主,两边的立柜为收纳提供充足的空间。

沙发两边梯子式置物架创意十足,摆放绿植装饰家居,也方便了日常书籍的收纳。

开放式餐厅设计,与客厅相通,单人沙发的摆放也起到了隐形隔断的作用,隔开了餐厅与客厅。

放大餐桌细节,精致的餐具、温馨浪漫的插花装饰,连花瓶挑选也十分用心。

超强收纳餐边柜,中空设计给装饰提供了空间:艺术性挂画和绿植搭配,更具美观性。

L型厨房布局,整体实木橱柜设计,厨房设计有很质感。

主卧,浅灰蓝刷漆,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床头柜、精美壁灯、和挂画都能体现出对称设计的特点。

儿童房设计,连体壁柜设计刚好满足业主的要求,留出大半空间供孩子玩耍,特别是“小黑板”的选购,有助于孩子娱乐学习。

房间内的玩偶、挂饰,无不体现着童真童趣,整体设计超有爱。

要说卫生间设计最有特色的该属地毯了,五彩缤纷、充满异域风情图案,感受年轻朝气时尚。

开放阳台设计,把阳台一角改造成洗衣区,极具实用性。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