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北欧风装修案例|80平两室两厅 蓝灰色更显高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14 11:05:18
原户型入户处感觉拥挤,厨房与餐厅的空间不合理、利用率低,根据业主的功能需求,设计师在布局上做了改动,让厨房和餐厅达成公用空间,在满足业主的多方面的需求的同时,进行合理的空间布置。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装修效果图!

面积:80㎡    

空间:2室2厅

风格: 简约北欧风

装修效果图赏析:

客厅最终完成的效果,把客厅电视背景墙完整的呈现出来,家具的比例关系需要注意,过道空间要达到舒适,一般需要预留出1米的过道空间。

沙发、植物、装饰画,构成了素雅的客厅氛围,色彩也是通过点缀,才能更好的体现主人气质。

灰色不同材质的切换,增加了整体层次感,墙面装饰画一抹粉色的融入,温馨又带来梦幻般少女气息,金属材质(边几、吊灯)的轻微点缀,轻奢与素雅的结合,低调又不失优雅,不同色调的叠加运用,丰富了整个空间。

照片墙是主人的最爱,记录着每个美好的回忆,让来做客的朋友共同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

餐厅完成后的效果,很好的满足了业主的功能让需求,餐厅空间显得也很宽敞,装饰画在这个空间起到了营造气氛的作用。

改造后的厨房空间利用率高了很多,一般橱柜的下柜深度是600,吊柜深度是350,下柜告诉在820左右,下柜与吊柜之间保留了750左右的距离,橱柜内部结构也很实用。

细节更能体现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白色的瓷砖与金色的卫浴洁具还是很搭的,五金件也需要精心挑选,这也是设计师需要把握的重要环节。

卫生间的功能真的很重要,这需要设计师思考和对客户功能需求的了解。

卧室整体看起来很温馨,除了装饰画,床品的搭配也是卧室重要的一步。

多功能客房,下面可以增加储物空间,很好的达到了客房和储藏的空间体验。

洛阳装修网小编点评:简约北欧风近两年在洛阳装修市场上比较流行,这套案例简洁、舒适,设计中没有多余的成分,蓝灰色沉稳大气,既温馨又时尚, 极具参考价值。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