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观品装饰案例分享||轻奢,比北欧风、高级灰更有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15 08:44:06
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是一种代表着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轻奢可以与各种风格共存,比如现代轻奢,美式轻奢,就是在对应的风格基础上加入少量奢侈或者奢华的元素,让空间更有气质。

为了突出个性和美感,软装搭配需要特别用心,家具、灯具、室内的软装包括搭配的艺术品绝不是单一的一块砖或者是一个板材,综合的设计才能体现整个空间的调性。

室内的每一件家具、灯具和陈列品的选型是根据整个设计主题来的,他们之间互有联系,有节奏的融于一体。没有过多材料的堆砌,通过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轻奢重视个性和创造性,即不主张追求高档豪华,而着力表现区别于其他住宅的东西。优雅精炼、低调简洁、追求品质,不炫耀不骄奢,只享受生活原本的美好。

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是一种代表着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轻奢风格的特点:

1、简洁

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並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樣隨意。在“輕奢風格”的空间里,看似簡潔樸素的外表之下卻常常折射出一種隱藏著的貴族氣質,這種氣質大多數通過傢俱,壁紙,紡織品,皮毛等軟裝元素來體現。硬裝修的簡潔更有利於襯托出具有品質的傢俱和軟裝產品。

2、现代与古典的融合

轻奢风格强调以現代與古典並重為設計原則,硬裝修中又強調現代为設計手法,通過傢俱和部分軟裝來體現古典風格是輕奢風格的重要特徵。、

3、温馨舒适

奢华設計的目的是生活享受,這種享受除了滿目所及的奢華視覺之外,滿足於身心感受的奢華感也是至關重要的。有人做了一個比喻,在寒冷的冬天裏,一張頂級的舒適羊絨被能給你極其溫柔的呵護,這也正是“奢華風格”欲達到的境界,希望在沒有任何束縛和壓力的環境中,打造一片能讓身體完全放鬆又感到無比舒適的溫馨環境。

4、个性化

輕奢風格追求的是不按慣性出牌的設計,而追求獨特的個性是輕奢風格設計的推動力。設計高品質的私人空間,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的奢侈品,也不需要過度繁瑣的細節,只需要用少數與眾不同的、別具特色的小物品來彰顯自己的品位與審美就已足夠。

“轻奢风格”的个性化可以体现得很具体,比如一盞為特定空間設計定制的燈具,一副名家所做的畫作,這些具有不可複製性的物品都是“輕奢風格”室內空間的點睛之筆。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