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咖优秀设计作品 从生活每一处细节营造气质小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6 10:53:25
有品质的人生,是自己在用心的感知生命,充满热忱的面对生活。家,是自我的空间,里面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对独特自我的诠释。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这就是现代简约主义时尚风格。

《大咖设计》第十三期

■ 从业年限:6年

■ 首席设计:水扬枫

■ 设计信条:设计本来也是在思考生活,它是生活的一种哲学,就是它用形色,用这种视觉的东西,表现的是生活的一种哲学。所以艺术和设计对我来讲,源头都是去思考。

■ 擅长风格:极简、现代、新中式、美式、日式、台式、轻奢

■ 设计理念:设计因“你”而不同

■ 个人荣誉: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红星美凯龙第三届设计节第三名

大金空调家装设计节

大咖优秀作品赏析

从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营造气质小家

设计前言

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然后男业主是一位IT男,女业主是一位幼儿园教师。希望在回家之后能有一个安逸休闲的一个小空间,然后又能满足平常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培养,包括小孩子的一个娱乐空间。

户型改造

房屋平面位置图

改造后户型图

改造亮点:

1、两卫改成一卫

2、小三房改成两个房间

3、休闲区加一面镜子,扩大视野

装修效果图

玄 关

白色,空灵、迷人、安静,是调色盘上永恒的经典。

进入房间,白色的墙壁搭配原木地板,简洁大方而温馨。拱形门贯穿整个空间,在隔断的墙壁上做一个拱形门,开阔视野的同时又不失美感。

客  厅

客厅,大到沙发、窗帘、地毯,小到抱枕、台灯、摆件、绿植,每一处细节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回馈,莫兰迪色系点缀出的真实生活,让灵感每一刻在线。

整个空间温婉而优雅,敞开式厨房设计更时尚,其场所更轻松自在,很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自由的向往。这种设计的整体布局也很简单,还结合了西方的流行元素。

餐 厅

黑白搭配的餐桌,承载着一家三口的一日三餐。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都在营造着气质小家。

卧 室

主卧拥有一个超大的飘窗,每天早上起来,冬天迎着温暖的阳光;夏天在晨光之中睁开双眼。生命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和最爱的一起迎接朝阳。

整个空间简单大方,床头有两个小桌子,可以放置手机、书籍等一类小物件,完全不用担心储物的问题。

儿童房采用上下铺的方式,小阶梯通向上铺,来了客人可以睡在上铺。

下铺的床,墙面采用保护视力的绿色,拱形的小洞当做收纳空间。中间是孩子们休闲的一方小天地,可以坐在地毯上和朋友们一起看书娱乐。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