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紫悦府—26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案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11 11:28:15
本案位于洛阳紫悦府,室内面积260平左右,五室两厅四卫,一家六口三代同堂,业主夫妇对装修的要求很高,在看工地过程中业主夫妇对杨设计师的一套欧式房子一见倾心,遇上对的设计,开始装修之旅。

本案地址:洛阳紫悦府

户型面积:260㎡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

项目单位:洛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 

装修效果图 

 

入户玄关地面利用石材铺贴出区域界线,地面一些绿植装饰物做端景布置。

 

本案在造型上更加简化,线条柔美雅致,空间整体以米白、米黄为主色调,清新高雅,给人感觉有档次也十分舒服。

 

客厅大面积运用马可波罗大理石装饰,色泽亮丽、色彩丰富,用于室内装饰,耐磨性能良好,不易老化。

 

电视墙是一块天然石材,通润温泽的质感,纹理层叠细腻。 

 

这个家的空间色彩以浅色搭配为主,最重要的是营造简洁大气,很清新优美的感觉。其中餐厅大阳台是最棒的,也是最抢眼的,在阳台上喝喝茶聊聊天是最惬意的。 

 

餐厅墙面做了白色的收纳柜,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既能满足生活物品收纳,也能实现业主藏酒的爱好,美观实用。 

 

厨房采用浅色与深色结合搭配的方法。当然除了颜色之外,厨房里的灯光以及布局都是非常讲究的。台面采用的是白色,这样看起来比较干净整洁,而且还很容易进行搭配,同时也不显得张扬,非常的清爽。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