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时尚+气质”装修案例:两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20 11:06:26
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因此,现代简约风格在洛阳装修市场极度盛行。

很多人把现代简约风格误认为是“简单+节约”,结果出现造型简陋、工艺简单的伪简约设计。其实现代简约风格非常讲究材料的质地和室内空间的通透哲学。一般室内墙地面及顶棚和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的东西,认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室内常选用简洁的工业产品,家具和日用品多采用直线,玻璃金属也多被使用。

少即是多,多即是少。现代简约风格设计精髓:以宁缺勿滥为精髓,合理的简化居室,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两套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请欣赏!

【装修案例一】

【装修案例二】

洛阳装修网小编点评:以上两组案例均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通过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