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窗帘怎么搭配最显高级?高级窗帘配色技法及案例展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9 09:51:50
窗帘对家庭装饰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窗帘颜色可浓可淡,可花可素,不同的色彩烘托别样的氛围。米色粉色橙色清新亮丽;咖色金色深黄色成熟稳重;白色蓝色灰色柔和典雅;黑白对比色纯粹极端。今天,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高级窗帘配色技法。

窗帘配色案例一:银白色+嫩黄色+白鲸灰+深牛仔蓝

银色为底、嫩黄色与深牛仔蓝为装饰花纹的窗帘仿佛月夜昙花一现,唯美得令人心醉,勾勒其中的温柔和浪漫在空气的芳香中朦胧而现,为氛围的营造添上至关重要的一笔。除了硕大花朵纹路添置的沁雅芬芳,用白鲸灰描绘的法式图集在银色窗帘中显现出历史人文的艺术感,窗帘盒与平拉帘的组合简约而显高级,整体环境色彩的渲染统一更将气韵传递而出。

窗帘配色案例二:岩石灰+魅影黑+亮白色+火红色

在色彩的热力角逐中,窗帘的颜色既不能单调也不宜过分抢眼,取其环境色调的中间值搭配经典的花纹和图形非常奏效,既能够延伸空间表现纵向的高度、展示出无与伦比的气势,又能够形成视觉上的装饰,让空间搭配更为饱满。菱形纹、经典方格和印花图案都能为窗帘的设计变化增加一份修饰!时尚绅士而格调高雅,飘逸率性不失理性魅力,这仅仅是窗帘展示的一角! 

 

窗帘配色案例三:黄昏蓝+亮白色+深牛仔蓝

色感温柔沉静的黄昏蓝作为窗帘的基础配色,亮白色花纹穿插其中形成视觉层次的收缩让环境赋予变化性,值得注意的搭配要领是窗帘的颜色和花纹需要和床品及布艺保持一致性,这在节奏上循序渐进不会产生断裂的不适感,其他颜色的点缀可以适当增减展现个人的喜好和个性表达。

窗帘配色案例四:孔雀蓝+雾色+金石峰色+柠檬绿

孔雀蓝的窗帘点缀其中仿佛金属操作台上由虚拟影像形成的蓝色光点和轴线,简单的对比之下新潮之感呼之欲出。与孔雀蓝窗帘组合的图案色彩可以选择沉稳的棕色系和跳跃生动的绿色系,以及清爽的亮白色,三者皆采取了连续性强的几何图形,结合环境的氛围营造可以变化出不同的情绪。

窗帘配色案例五:橘红+火红+亮白+银色+黄奶油色

白红相间的窗帘隆重而华丽,在任何空间下它都是瞩目的存在,既提升了环境的气势又被一种与生俱来的大气之姿所笼罩。除了亮白的搭配,红色系的窗帘通可以选用黄奶油色的图纹来打造格调,它为儿童房内的布置增添欢乐活泼的氛围,整体饱满充盈时尚气息。

洛阳装修网小编提醒:不同风格对装修元素和色彩也有一定的要求。简约风格适合黑白灰或者低调的蓝色、深紫色;欧式、法式风格适合金色、银色、白色等;地中海、美式风格适合天蓝色、白色、咖色等;中式、日式风格根据家具来选择。总是,配合装修风格搭配窗帘能使室内环境变得更加和谐。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