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 2016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1-16 10:10:19
装修风水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尤其是别墅装修。别墅装修可以通过改变别墅建筑构造和别墅装饰来影响室内风水效果,起到保护家宅、促进身心健康、事业兴旺等作用。那么,别墅装修风水都包含哪些方面?随洛阳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

1、别墅装修庭院风水  

前院是“财”,庭院应该保持清洁,不注重豪华壮丽,但要有一定的花草植物,适量即可,庭院的地面不能有青苔湿气。白虎方不能种植大树,不要摆放花架。少放一些石头、沙石、木屑杂物等。庭院右方不能安放马达或洗衣机,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庭院右边不可建卫生间,仓库。

2、别墅装修客厅风水  

客厅(客厅装修效果图)应该设计在别墅最前方,进入大门后则先见客厅,而厨房、卧室以及其他功能空间应该在客厅后方。空间设计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最后方,则是退财的格局,容易使财气走下滑坡。即使从居住者体验经验来讲,客厅是公共空间,无论是待客或家人相聚,都应该以客厅为活动空间,设在大门前方是最合适的。

3、别墅装修厨房风水  

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不适宜与大门相对,同时避免选择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这是最需要避忌的。其次厨房不宜与大门相对,因为厨房有财运的象征,大门则是理气的入口,也是家人进出必过的,厨房相对着大门,会造成财气外露,是损财的拮据。最后,厨房最好不要安置在主卧旁边,在风水学中,厨房是属于阴的区域,长期接近,容易影响到家人的脾气变得阴森,个性也随之变得深沉,会造成家宅不稳定。

4、别墅装修卧室风水

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形状选择方正为合适,不宜选择斜边或多角形状的空间作为卧室。斜边形卧室会使人产生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形卧室则会造成压迫感,长期下来,会增加人的精神负担,久而久之这容易带来疾病,及发生意外。睡觉时应该讲究安全及安静的环境,房门是进出卧室必经之路,因此房门不能对着床,会让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时有损健康。

洛阳装修网提醒:如果别墅内有尖角,可以采用这样的办法处理。

1. 用木柜来把尖角填平,高柜或低柜均可;

2. 把一盆高大而浓密的常绿植物摆放在尖角位,这也可有助消减尖角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3. 在客厅的尖角位摆放鱼缸亦是好的改良之道,因为鱼缸的水可消减尖角的压迫,令这角位的气大有回旋余地,不但符合风水之道,而且可美化家居景观;

4. 采用以木板尖角填平的方法,如以木樯把尖角完全遮掩起来,然后在这堵新建的木板墙上悬挂一幅山水国画,最好是华山日出图,以高山来镇压这个尖角位。这样一来,既美观而又可收改良之效;

5. 把尖角中间的一截掏空,设置一个弧形的多层木制花台,放几盆鲜润的植物,这样,既避免了以尖锐示人,也使家中顿添生趣,化弊为利,成为家中一个观景的亮点。

下面,洛阳装修网分享最新别墅装修效果图!

 

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招标

《《《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免费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