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风格小清新设计 柔和软装打造浪漫缤纷空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03 09:25:00
这是一套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在清新雅致的基础之上,加入精致柔和的软装布置,带来的是浪漫缤纷的空间。希望这套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本案的设计效果吧~

平面布局图


装修效果图

玄关


功能性玄关收纳量十足,白色柜门搭配金色拉手,精致的细节一进门就能感受到。

客厅


客厅以奶茶色作为优雅的底调,电视墙面的深色正好与大面积的浅色调相平衡。灰色的窗帘拼上一条亮黄,在平静中扬起活泼的波澜。


沙发背景墙简单的做了线条造型,精心挑选的挂画品味十足,亮黄亮橘慢慢的拉开层次,少许金色元素提升空间精致度,在复古调的地毯搭配下,整体呈现出华丽而又温馨的气质。


双层大理石茶几质感满满,摆放上绿植与装饰摆件提升空间格调。

餐厅


餐厅与客厅相邻,并在左侧墙面设置了大面积的储物柜,颜值与实用性并存。


吊灯的璀璨与挂画的斑斓一脉相承,金色元素在空间中流动,整体典雅内敛不失华丽。

厨房


宽敞明亮的厨房空间,为主人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烹饪体验。

过道


进入走廊之前的柜子特意留出空位,摆上清新自然的绿植,让空间富有生机。

主卧


主卧以白色和粉咖色为主调,将温情与雅致融于空间里,整体柔和而内敛。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飘窗开始;最后一抹余晖,在飘窗结束。

衣帽间


主卧看向衣帽间,床尾的斗柜设计收纳力与装饰效果兼备,格调满满的装饰摆件与花束绿植让空间洋溢着精致浪漫的气息。


衣帽间,白色与金色的组合高级而温柔,靠窗的位置留给梳妆台,精致度满分。

儿童房


儿童房整体采用蓝白拼色,床靠墙布置,留出了较宽的活动空间,也保持了流畅的动线。

卫生间


卫生间采用了墙排式马桶,矮墙延伸到淋浴房,留出壁龛,既美观又兼具收纳的功能。

注:案例来源于德雕装饰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免费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