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城市人家设计吉利瑞园小区170平美式轻奢风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09:01:48
本案位于吉利瑞园,建筑面积为170平,城市人家设计为美式轻奢风格,整体精致舒适颇具小情调,通过软装搭配以及线条的点缀,营造出一个轻奢优雅的空间氛围,也是高贵典雅舒适生活的本真。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本案装修效果图。

项目地址:洛阳吉利瑞园小区

建筑面积:170㎡

设计风格:美式轻奢风格

装修公司:洛阳城市人家装饰

装修效果图

本案是一套美式轻奢风格的装修案例,整体精致舒适颇具小情调,通过软装搭配以及线条的点缀,营造出一个轻奢优雅的空间氛围,也是高贵典雅舒适生活的本真。

与传统美式相比,美式轻奢既脱离了繁琐与浮华,又不失内在的贵族气质与文化情调,这种恰到好处的分寸感使之更贴合现代精神,从而呈现多姿多彩的空间面貌,令人沉醉其中,感受一种直撩人心的美。

美式风格既有文化、贵族气质,又不缺乏自在与情调感,追求简单与自然,简约格调带有一点点轻奢,又是另一种迷人的风情。

家就是我们对生活期待的折射,简单不平庸,低调奢华有内涵,这也是现代很多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