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悦界不凡 奋斗青春] 洛阳城市人家第10期誓师大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07 11:19:53
永远保持燃烧的斗魂,面对任务,坚定的回答——保证完成任务”、“我们的目标不只是拿来完成,更重要是来挑战和超越的......”,一条条军规提醒着、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战士。5月2日,城市人家装饰上一考PK总结大会暨新一期启动大会在洛阳国宝铂瑞酒店开启。

5月2日,城市人家装饰上一考PK总结大会暨新一期启动大会在洛阳国宝铂瑞酒店开启。公司总经理带领各部门经理员工为新一期的目标拉开序幕!

悦界不凡,奋斗青春-誓师启动大会

会议开始,城市人家高层领导和城市人家的所有家人们饱含热情,用激昂的开场舞展示了他们的激情与斗志,也体现了家人们对待工作一直饱满热情的态度。

会议开始主持人讲话

7-8期PK奖励

客户经理前三甲

设计师前三甲

耀眼璀璨之下,是他们无数次为荣誉而战的身影,是他们无数个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的幕后付出,现在的荣誉他们实至名归。

前期最佳方案获奖设计师以及部门经理上台领奖

洛阳城市人家总经理马总,为荣誉团队佩戴荣誉花环,授予荣誉证书、战神杯、骁勇杯!获奖团队经理代表讲话!

市场部·骁勇杯

设计部·战神杯

市场部·野狼杯

工程部·匠心杯

总经理讲话

明确新一期目标 明确公司优势

本次大会让城市人家的家人们在对话中互相学习,获取经验。

目标是既定的目的地,也是理念的终点,目标就应该付出行动,不能只是口头说说而已,就让我们带着燃烧般的意念,去实现你的目标吧!

军令如山  使命必达

洛阳城市人家总经理带领全体中层上台

一曲激情四射的战舞展示了洛阳公司团队的活力与斗志

洛阳公司中层团队

军令如山,使命必达

觉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实也只在一念之差,只要你敢冲着你的目标不断前行,困难也会绕道而行,相信自己,加油!!

总经理马总,签字确认军令状

洛阳城市人家各部门依次登上舞台,用澎湃激的口号宣誓着每个人的斗志和目标。

“永远保持燃烧的斗魂,面对任务,坚定的回答——保证完成任务”、“我们的目标不只是拿来完成,更重要是来挑战和超越的......”,一条条军规提醒着、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战士。

 新征程 共同前行

城市人家在入驻洛阳的十一年里

无数的员工在一线默默付出奋斗,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与荣耀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