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原木日式风格 归于自然之美的房屋方为心灵居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4 10:13:53
日式审美不等于简洁,日式审美指的是材质之美。如果只是一味地追求简洁,就偏离了日本审美的初衷。造型属于人工刻意的设计,需要藏在材质的后面,不能流露出来。今天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套120平日式风格三居室,一起来欣赏归于自然之美的房屋是怎样的吧~

120平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

通体白色和原木色的搭配,让这组极简日式风格充满了平淡生活的美好真谛。

随着繁忙的生活,我们已经开始渴望一个整洁简约的家能供自己脱离繁忙。

日式之美,没有强大的侵略性,不会让人望而生畏、感到拘束,或者产生距离感。相反,进入室内反而像是在大自然中一样可以自由呼吸。

客厅

极简的整体造型,空间规划也清晰合理。这种通过特定的「摒弃曲线」进行空间划分的方法,使房子具备多功能性的特征。

餐厅

天然色彩和简洁线条相结合,简约到极致后体现出独特个性。门窗的透光度一定要高,家具同时也要低矮,才能给人明亮和空间大的感觉。

书房

只要搭配合理,空间看上去就会十分和谐,富有浓郁的韵味。

清爽干净的墙面和简单的柜体造型能够满足都市人的审美的功能需求,素净的家具搭配上简单的装饰品,和谐而自然的氛围中还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