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装修之玄关设计 玄关布局方式及隔断设计形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24 09:30:49
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在家装设计中却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不仅浓缩了整个家居设计的风格和情调,还可以增强房屋的私密性,有利于家居风水。那么玄关应该怎么设计?本文,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玄关设计要点。

一、玄关布局方式

狭长型

过道两边靠墙做玄关收纳柜、收纳架等,宽度足够的话,可以留个换鞋凳,方便换鞋。

开门见厅型

玄关柜+隔断,满足收纳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隔断客厅、餐厅视线,保护住户隐私。

二、玄关隔断设计形式

硬玄关隔断,由地至顶,为了阻拦视线而设。

硬玄关半隔断,纵横方向采取近一半设计,避免压迫感。

软玄关隔断。借助天花,墙面,地面等位置的差异化布置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三、玄关鞋柜设计

家里的鞋子有不同种类的,要注意鞋柜的高度、长度的设计来满足不同鞋子的高度需求。

①鞋柜的深度以35~40cm为主,让大鞋子可以放进去。

②鞋柜的高度设计在15cm左右,因为一般女主人都有高跟鞋或靴子,一定要预留高度比较高可以放高跟鞋的区域。

③鞋柜的长度以一层至少可以放置2~3双鞋为主,不要让只能放半双的错误发生。

四、玄关灯光运用

①玄关光照要柔和明亮,可依据顶面造型暗装灯带、镶嵌射灯、轨道灯、吊杆灯等。

②在墙壁上安装壁灯,可保证门厅内有很好的亮度,灯光效果要重点突出,不能求全。

③玄关安装一个感应灯,也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