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餐厅一体式设计成主流 用软装区分提升空间格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18 10:28:09
如今,洛阳家庭装修比较流行客餐厅一体式的设计,不仅能让家人的温馨度、亲密感大大提升,同时也节省了空间。但是如何将一体式的两个功能区更好的区分,显得家里井井头条、通透宽敞呢?今天,洛阳装修网小编教您用软装区分客餐厅。

如何利用软装区分一体式客餐厅的功能区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两种设计方案!

1. 家具分隔法

客餐厅中,软装“重量”较大的是会客区,例如,用沙发作为分隔物的话,可以将客厅中的沙发摆放成L 形或 U 形,利用沙发的一侧作为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层。

同时可以利用较高的装饰物进行分隔,例如花瓶、盆栽、装饰画等。

2. 隔断分割法

如果既想拥有独立的空间,又不想让空间显得过于压抑,可以运用半隔断墙的形式。搭配通透的玻璃,提升空间的亮度。

3. 走廊分隔法

有走廊分割的客厅可以有更多的沙发摆放模式,不必拘泥于传统。而且可以拥有一定的隐秘性,给家人空间。

利用软装将两个空间的装修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可以使空间显得更大,更加的明亮。家庭的互相关爱会放大,让家更温馨、融合。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