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9平简约小三房装修效果图 电视柜背景墙美观实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27 15:25:57
小户型装修应该以简单大方为主,避开过于复杂的装饰和设计,同时要充分利用空间,打造足够的储物空间,这样家里的东西就不怕没地方放了,也能确保家居环境的整洁性。今天,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套89平小三房装修效果图!

洛阳小户型装修设计要点:

1、空间设计简洁,功能相互穿插

这里所谓的空间设计,其实就是硬装和软装的设计,小户型面积有限,设计越简单越好。另外,小户型一般不会很明显地划分各个空间的功能,多种功能交叉或穿插使用,就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

2、向零散地域借空间

想要完美的利用空间,一般不能少的利用法则有:向墙面借空间、盘活零碎空间、一种空间多种功能。

3、一个空间多种用途

想一想好像就算有独立的书房,书房也不是一家人频繁使用的空间,要是都用不上,那也算是一种浪费不是?所以我们装修之前应当考虑一下,哪些空间是可以结合使用的,哪些空间可以兼并多种功能,增加其使用频次。

下面,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套89平简约风格小三房装修效果图!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