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零素空间设计149平现代简约风格四居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18 11:15:56
本案位于洛阳定鼎府,149平四室两厅,客餐厅硬装部分全部还原图纸,软装做了调整。进门首先看到的金属材质的玄关与客厅吊顶正中间的欧式石膏灯盘,将现代简约的空间融入了些许的奢华和时尚感。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 建业住总·定鼎府

建筑面积 ▏ 149m²

空间格局 ▏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设计风格 ▏ 现代简约

软装合作 ▏ 楷模家居生活馆 、史密斯的家  、北美蓝山(墙纸)、蝴蝶夫人、锦色软装

设计机构 ▏ 零素空间设计事务所

【装修效果图】 

玄关/Hall

客厅/Living room

餐厅/Dining room

卧室/Bedroom

卫生间/Bathroom

回访随笔:客餐厅硬装部分全部还原图纸,软装做了调整。进门首先看到的金属材质的玄关与客厅吊顶正中间的欧式石膏灯盘,将现代简约的空间融入了些许的奢华和时尚感。去拍摄的时候赶上业主搬家,空间有些杂乱,李姐热情地招呼我们,顺手把刚买的百合插入花瓶,摆正了孩子们弄乱的抱枕。突然觉得,家 本该如此,有大大的窗、幽幽的花香、浓浓的茶……我们把房子变成了家。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