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中这几个地方千万不能动 安全才是第一要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0 09:54:33
家庭装修档次越来越高,时尚、温馨、个性仿佛是年轻业主不变的追求,但是,洛阳装修网小编要提醒的是,不能因为出众的设计而随意改变房子的结构。与美观相比,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

家庭装修中这几个地方千万不能动,洛阳装修网小编提醒如下:

1、承重墙不能动

很多人觉得这句话时废话,但是你去看看客厅和阳台之间的承重墙,被多少人给敲掉了,就为了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忘了那可是承重墙。

一般开发商的户型图上都会用黑粗线条标注清楚哪里是承重墙,承重墙是建筑物主体结构的一部分,是建筑物的骨头,决定着建筑物是否坚固耐用。其实师傅在拆墙的时候也是很容易区分开承重墙和非承重墙的,一般承重墙都是钢筋混凝土的,非常难拆,师傅都会多收费,如果你不差钱,起码也考虑一下自家安全。

2、房屋的横梁不能动

现在的房子框架结构的多,有梁有柱自己随意设计,但这不是说可以随意拆梁柱的,横梁难看你可以包起来,柱子难看你可以顺势做成墙体,无论是怎么设计,就是不能拆。

3、厨房、卫生间的防水不能动

一些业主觉得开发商的防水做的未必好,反正还是要做防水的,就随意破坏厨房和卫生间原来的防水。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开发商的房子防水也是竣工检查的一部分,如果随意破坏,特别是管根等地方出现空鼓渗漏,后期即使自己再做防水也容易出问题,我们常说的防水一次性做好就是这个道理。不放心可以多做几次,但是不要破坏原来的。

4、天然气管道不能动

记住,拆改天然气管道是天然气公司的事,不是你家师傅的事,师傅再能干都不能去拆改天然气管道,如果发现自家天然气管道有设计不合理,可以请天然气公司来进行拆改,验收后再使用,多花钱买的是放心。

5、带钢筋的飘窗不能拆

很多人觉得飘窗就是鸡肋,反正飘窗下面不是镂空的,拆了之后还有楼板,不如拆了变成室内空间更好,结果拆的时候发现事钢筋混凝土,负责任的师傅这时候就会及时止住,因为这其实也是房子的横梁,不负责的师傅就直接敲了,想想一根横梁就这样被你打断了,住进去有什么安全可言。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