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洛阳装修能否吹入极简风?极简风与北欧风区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1-15 09:44:33
风格并不是设计的灵魂,只是一种外在设计手段,通过风格去满足住户对空间的外在审美需求,设计师都清楚,设计可以没风格,但不可以没有格调,因此去除风格,设计本身也是成立的。今天,洛阳装修网小编聊聊极简风。

北欧风与极简风的区别在哪里?洛阳装修网小编介绍一下两者的特点:

1.设计元素

北欧风设计元素多一些,极简风讲究的是一切从简,简到极致。北欧风还能看到少量顶角线,踢脚线,甚至家具还会出现少量的曲线或线脚,但极简风从头到脚都是直线,而且力求流畅,踢脚线和顶角线一般不会出现。

 

 

上面两张为北欧风,从图中可以看到踢脚线,第二张可以看到还有墙裙,柜子,门板造型还有少量欧式线脚或造型。

 

 

上面两张为极简风,更简约,线条更硬朗,看不到任何线脚以及直线之外的造型。

2.色彩运用

色彩搭配方面,北欧风更丰富,更自由,大部分北欧风还是选择淡雅清新色彩,比如淡绿色,淡蓝色,而极简风,大部分都是白色,甚至纯白。

 

 北欧风格色彩可以是冷色,也可以暖色,还可以冷暖搭配,没有拘束,只要清新。

 

 

极简风,色彩常用黑白灰,甚至灰色都不多,极致白,极致黑,或黑白搭配更多,顶多加入纯度很低的少量色彩或原木色。

3.空间格调

说到格调,就到了核心了,上面提到了风格可以抛弃,但格调不能少,因为格调是空间的核心。北欧风格调更温馨,更舒适,加上设计难度与设计美感要求不会这么高,因此做许多设计师做北欧风更得心应手。而极简风,有点“性冷淡”风,但为什么仍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极简风呢?原因很简单,极简空间也是极简生活态度,包括物质极简,精神极简,当然,极简风设计美感和视觉冲击力更强。

北欧风

 

极简风

洛阳装修网小编分享一组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