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室两厅装修案例鉴赏 繁华城140平现代轻奢风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23 08:52:57
本案位于洛阳繁华城,建筑面积为140平米,城市人家设计为现代轻奢风格,整体空间以现代舒适的格调基础,布置上优雅轻松的家具,并融入少量的轻奢元素,呈现出一种现代舒适而又华丽优雅的从容气质。

本案地址:洛阳繁华城

建筑面积:140平

装修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装修公司:洛阳城市人家装饰 

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墙以灰白相间色的大理石材质的设计,地面搭配通铺高级灰地砖,让空间显得更加优雅端庄。

沙发墙在浅灰色的墙基础,挂上一幅立体抽象画面的装饰画,搭配上灰色布艺沙发,整体华丽现代的软装布置,让空间充满现代舒适的自然气息。

圆形的白色大理石台面茶几,布置在现代灰白色调的客厅,结合米棕相间的地毯,让客厅充满自然优雅的气质感。

白色的石材台面基础,布质蓝色的餐椅,餐桌上摆着玻璃器皿,结合顶上有特色的吊灯,让用餐氛围舒服温馨。

厨房灰色的地面,搭配黑白配橱柜电器组合,让做饭的空间也显得格外的现代时尚。

玄关进门对着客餐厅,右侧的通顶玻璃镜面,让空间实现放大的同时,也为主人提供了一个简易的梳妆全身镜功能。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