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阔达装饰美图分享:150㎡温馨美式风四室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24 10:09:04
美式风格装修特点:家居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暗棕、土黄为主的自然色彩;家具宽大、实用舒适;侧重壁炉与手工装饰,追求粗犷大气、天然随意。下面,欣赏洛阳阔达装饰分享的美式风格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150平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赏析

建筑面积150平,入户灰蓝色调性储物系统柜,功能齐全。

客厅地面采用复古砖加角花做拼花造型,搭配极简无修饰顶面,一盏美式吊灯增添层次。

 家具选用经典HH款型(HH是Harbor House美式整体家居品牌的简称为HH),沙发背景作石膏线处理,呈现护墙效果。

沙发右边木作展示与收纳为一体的隔断柜,半通透设计不影响空间采光。

对称式电视背景,左侧为展示收纳柜,右侧则为呼应的垭口造型。

客餐厅以走廊作分隔,整体延续灰蓝色调,搭配深木色实木家具,点缀经典美式风软装。

纳入阳台,规划出弧形江景厨房,仿古砖搭配实木橱柜,采光与空间俱佳。

客卫采用拼色瓷砖加腰线设计,木元素台盆柜搭配玻璃淋浴房,干净温暖。

书房木色地板搭配整面落地窗户,错落柜体与背景书柜,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

书房休闲一隅,格子壁纸搭配条纹单椅,呈现经典格调。

黑白灰的儿童房,加入一抹蓝色调,点缀金色元素。

次卧延续灰色主调,搭配实木家具,背景挂画打破常规样式,为空间增添几分灵动。

主卧进门布置储物玄关端景,长长的整排衣柜满足空间储物需求。

灰调墙面搭配姜黄色床背景,为卧室添加一份活力。

主卫整体采用同样式,不同规格的瓷砖,以不同的铺贴方式呈现空间层次感。

洛阳装修网小编点评:这组装修案例是美式风格的经典之作,不管是墙面、地面、吊顶、家具、装饰等都符合美式风格的装修特点,如果喜欢这种风格,可以在装一网注册装修招标信息,装一网安排三家洛阳装修公司免费量房并设计。

 

阳别墅装修、洛阳装修效果图、洛阳装修样板房、洛阳装修公司、洛阳装修工长、洛阳装修设计师、洛阳家居建材,尽在洛阳装一网!洛阳装一网,更专业的洛阳装修网站!

》》》点击查看更多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点击报名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