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1平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自然色打造柔和诗意空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2-04 13:56:20
本案是一套建筑面积为141平米的三居室,设计风格为舒适简约风,采用原木色与白色的搭配,清雅自然。空间中材质与颜色的呼应让家融为一体,从而在视觉、触觉等感观上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本案装修效果图。

装修效果图

 入户 

入户正对的玄关柜,白色无拉手柜门简洁大方,柜体右边中部的镂空处理,可放随手物品也可做展示区,破除整体单色的沉闷增加层次感。

客厅

客厅以简练的白墙与温润的木饰面为底,辅以冷灰花色大理石来点缀,简约中是柔和悠远的意蕴。

邻窗望去是旖旎江景,退居屋内暖意氤氲,风中徘徊的秋叶四散而下,而沙发、毛毯、充满趣致的陀螺椅与小房子纸巾盒让心不再不安游荡,在家中与舒展的氛围悄然相遇。

由于卧室墙体朝客厅方向的推移以及玄关柜的增加,客厅沙发背景墙的部分形成夹角,利用这些夹角,做成开放柜点缀在白墙之上,分别位于沙发的两端,归纳与展示都可以妥善完成。

 

连绵的木饰面,是自然的,原木色的,木纹低调柔和又分明可见。重色压条分割出块面,而次卧的房门选择隐形门融于木色之中,整体感更好。

阳台 

木饰面绵延至阳台处,以隐形门将阳台分割为生活阳台与休闲阳台。

餐厅 

为进入厨房的动线更加通畅,餐桌摆放选择半卡座形式,节省空间也不会牺牲用餐时入座的舒适度。将卡座两侧墙体与小吊顶收口至与卡座齐平,空间更加规整起来。

卡座中部保留的白墙与木饰面搭配,让餐厅空间变得更松弛些,自由些。

餐桌另一边打造为餐边柜,合理安放厨房电器的位置,继续完善屋子中的收纳系统。新砌的单墙将冰箱藏在墙角,餐厅与客厅材质上的呼应让整体观感更加贴合,和而不同。

卧室 

卧室墙体朝客厅方向的推移,让主卧拥有了整面素白的衣柜,补充了较小的衣帽间无法提供的充足收纳空间。窗边的开放式收纳靠近床头,陪伴睡前时光的书本可以置于此处。

卫生间 

深色瓷砖铺贴的卫生间,营造出一种私密的氛围。造型简洁,颜色清淡的浴室柜与壁龛涵盖了卫生间所需要的所以收纳空间。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