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洛阳装修参考案例:现代+日式风打造温馨舒适空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2-02 13:17:09
在设计初期与客户沟通时,设计师体会到客户对自己未来家的期望是温馨的,有原木的味道。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居住,空间比较宽敞,就想要尽量自由、舒适,所以在格局上只保留一个休息空间,更多加强了不同空间的互通和联系。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本案装修效果图!

平面设计图

这套户型改造上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只能通过书房进入卧室,把公私领域完美区分开来。这样的设计也许并不适合大部分人,因为书房是一个需要相对安静和隔离的空间,不希望被打扰。我们的业主非常独立,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这套房子由她一个人居住,完全可以随性而为之。为了增加休息空间的舒适度,将书房,衣帽间,主卧,卫生间以套房的形式去呈现。

客厅

日式表达了一种禅,如果想要达到这种感觉,应该从中性调色板中选择日本家居设计颜色。环顾四周的自然色彩,选择柔和的色调,可以勾勒出空间并创造出特殊的角落。

餐厅

将厨房一分为2,既满足中厨的日常烹饪,同时也分割出一个西厨的功能区间,这样的格局变动不仅给功能上增加实用性,很大的目的是通过西厨吧台与餐厅的联系,扩大餐厅的空间感。

这里设计师用了一些小心思,那就是自己动手制作一幅符合时宜的装饰画。在被揉的连绵起伏的硬卡纸上面涂丙烯,随即形成一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饰品。

书房

书房作为连接两个部分的枢纽,颜值相当重要,这里的移门也会作为客厅背景。书房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因为业主喜欢cd碟片、书籍收藏,所以更多是为了满足收纳功能。但因为书房与客厅相通,所以在色调上书房用了安静的浅灰色,希望用视觉的不同将两个空间进行区分。业主有个喜好,就是每次从日本回来都会带一些自己喜欢的手伴。因为样式多,颜色也非常丰富,所以需要有一个这样的地方摆放和展示。

卧室

主卧没有做过多的修饰,床头背景也仅仅是与地板联通一体来将床围合起来,让休息空间更有安全感。灯光以柔和的灯带为主光源,通过与床背景的造型结合,来提供主卧空间的照明。因为是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在主卧与主卫之间也只是用了一块透明的玻璃。这样既能够扩大主卧的体量感,同时也能让主卧的采光进入卫生间加强空间感。

卫生间

屏风作为渲染主题的风格,再合适不过,透露着隐约的美。在屏风闭合时可以看做餐厅背景结构的一部分,同时有和实体墙不一样的立体感,可以跟着自己的心情调整屏风开合。打开时干区会若隐若现的露出来,加大部分空间和餐厅的联系,而且毕竟干区也是属于卫生间的一部分,用屏风将这部分隐藏,也保证空间的通透。

其它空间

设计机构:菲拉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