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平美式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蓝灰色墙面优雅沉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06 17:18:17
本案是一套140平米的美式风格装修案例,空间色彩是灰色中包含了少许的蓝绿色,而这种颜色和米色、肤色乃至粉色都是非常配的,窗帘闪烁的金色也是隐藏的灵魂。下面,随洛阳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本案装修效果图!

面积:140平

户型:三室两厅

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效果图

圆角的灯池传达出流畅,空间的调子是米色配合灰色,这种米色在视觉上有一种类似金色的心理感受,因而匹配度很好,显得华丽而优雅。

沙发墙面的护墙板造型干净利索,它的色彩实际上是灰色中包含了少许的蓝绿色,而这种颜色和米色、肤色乃至粉色都是非常配的,窗帘闪烁的金色是这里隐藏的灵魂。

地板的饱和度很低,灰棕色的,配合粗犷的纹理,实木家具形体纤瘦,因为它使用了相当深沉的棕红色,深色密度很大,视觉感受很重,为了保持空间整体明亮轻灵的效果,他们的体量都被严格控制。

皮质沙发采用布艺的垫子, 效果非常好,这里的抱枕采用了相似色系和黑色,两张装饰画看起来文雅细腻,这正好和空间表达的气氛相一致。

餐桌的位置得天独厚,它的一侧可以看到百叶窗,光线可以照到这里,让餐桌明亮,同时装有百叶窗那扇墙成为餐桌非常好的背景。

这个餐厅非常大方, 没有细节过多雕琢,甚至连色彩都很少被用到,但却比浓妆艳抹还要悦目。

厨房的瓷砖采用了同色系的仿石瓷砖,光泽度好,花纹含蓄。

主卧整体色调柔和,石膏线条勾勒背景,呼应美式风格,搭配现代时尚家具。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