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壹舍设计花漾锦江样板间 顶级大平层演绎别样都市生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0:09:08
“坐拥高层建筑优势之余,我们以颇为擅长的现代简约设计手法展开空间多维描述,融合当地的文化氛围与城市动脉,精心策划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将整个空间全面联动,最大化挖掘空间的功能性、审美性与宜居感,力求打造自由舒适的都市新风尚。“壹舍设计团队如此概述。

此户型以全景落地窗和高层视野为契机,充分利用自然光感作为第一设计要素,塑造通透明快的基底。环绕型动线贯穿始终,构筑灵动自由的空间组合形式,在起承转合间彼此既相互呼应,又各有其功用,递进地创造出丰盈的气质。

入门即见金属格栅,巧妙配以灯光做点缀,更有悬浮柜体与石材穿插,满足生活功用与审美,彰显精致品味。透过格栅形成错动相间、虚实对比的效果,氤氲出朦胧之美。

客厅背景墙纹理质感强烈,结合金属材质做镶嵌,以细腻手法来演绎轻奢风貌。两侧配以全景落地窗,最大化引自然光入室,使整个空间更具通透性。而窗边抬高的观景阳台与自然形成对话,且一直延伸到次卧,形成极佳的空间互动关系。

厨房与岛台的设计通过材质、色泽、纹理、比例、造型的巧妙搭配,彰显隽永优雅的风格。这里与客餐厅开敞互联,不仅扩大了空间尺度,更搭建了绝佳的情感沟通与自在生活的场景。

过道动线有序串联客餐厅公共区域与私密卧室,在客餐厅尽头两端可步入主卧套间与次卧套间,客卧则与主卧相邻,合理的动线关系打造连贯的空间尺度。 

 

为营造极致的居住体验,设计师颇费心思地引入生活仪式感。进入主卧套间即是开放式衣帽间相迎。主卧背景墙采用特殊定制的金属网,以其深色调金属塑造沉稳、质朴的气息。内部与衣帽间、卫浴的界限也得以弱化,赋予居者卓阔的空间享受。

衣帽间与卧室的环绕型动线让整个空间更加联动、紧密,夹丝玻璃、镜面的精心设置,虚实交融,让空间有效舒展,又凸显层次。

主卧卫浴在大片米色铺呈下,充分释放出极简的美感。圆润的镜面,更是在体块棱角中实现了融合与均衡。

次卧套间内观景阳台由客厅延伸入此,让风景融入生活,让阳光注满室内,打造舒适休闲区。次卧墙面背景经过细节处理,以金属层板和灯光渲染设置展示区,更添温润之感。

次卧卫浴立面以马赛克铺呈,追寻从平面化到三维化的转变,在精巧细节中透露出个性与时尚基因。以雾化玻璃分隔睡眠与卫浴空间,拉伸了整个空间,强化了套间内的流动性与呼吸感。

客卧套间以灰色系为主调,床背景采用肌理明显的壁布硬包,立面辅以线条造型,呈现韵律划分。卫浴空间以同色系大理石做隔断,保留小范围玻璃间隙,隔而不断丰富空间层次。

此户型注重在整体考量中纳入体验感受,透过高效合理的布局映射成都在地氛围及都市生活,以简约的线条、优雅的色调、至臻的细节以及非凡的型格,让设计与品质生活完美融合, 承载一种大气不失雅致、低调却富内涵的生活方式,实力演绎都市新贵的居住典范。

项目名称 | 花样年集团花漾锦江M户型样板间

项目地点 | 四川省 成都市

项目面积 | 360㎡

空间设计 | ONE HOUSE DESIGN 壹舍设计

设计主创 | 方磊、汪月梅

参与设计 | 蒙程鹏、胥磊

主要材料 | 卡斯特灰大理石、贝金米黄大理石、马赛克、定制金属网、胡桃木、烤漆板、皮革、壁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