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齐聚东西方美学灵性 打造新中式风格质感装修样板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0:57:04
东方温润澄净光影细腻了时光,西方都市蓬勃喧嚣惊艳了岁月。以“塞上江南,世界臻藏”为核心主题,展现新中式风格的诗意典雅,齐聚东西方美学灵性。没有刻意表现自我,没有乏味的多余装饰,以有形之物齐聚空间,在低调的氛围诠释质感。

新中式风格装修样板房 

没有刻意表现自我,没有乏味的多余装饰,以有形之物齐聚空间,在低调的氛围诠释质感。

近而不浮,远而不尽,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容,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 深深浅浅的蓝色隐含克制,既不会给人聒噪的视觉效果,也不会浅薄到完全被忽视。

云飞马鸣,开花落叶,事事相关,物物相连。空间局部小品和插花讲究节奏感与韵律美,与墙面似水墨晕染的画作形成类比,凸显空间的层次感与秩序性。

移至餐厅,璀璨灯具与餐桌相对而生,一花一木低吟家的纯粹。

设计师充分理解当下生活与视野,探寻当代设计与东方传统文化的相融,使空间充满中式人文意境。

日出东方,与木相似;日落于西,与金相似。在设计手法上和材质运用上,设计师利用木头、黄铜、浩渺的云山保留了自然的形态。 茶几圆润的外形强调了设计的人工痕迹,但深邃的木色也保留了关于材料的自然记忆。

觅一份清幽,寻一份素雅,以浅色为基调,凸显宁静舒适感。

景外之景、韵外之致,将意境诉求融汇于现代生活空间内,使环境与自然融会贯通,恰到好处的东方印象便在此显露了。

拒绝长大,保留纯真,每个小女孩几乎都对一间粉色系公主房毫无抵抗之力。粉色与白色相互交织,多彩的抱枕作为点缀丰富空间的色彩,让小女孩能够专心致志的经营生活的烂漫。

迷离的光线将静谧的光辉倾泻,淡淡地,隐约地,渲染出沉稳雅致的氛围。角落一隅以墨绿色椅子作为焦点,与原木色形成了让人极为舒适的视觉变化。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装修设计

》》》点击报名洛阳装一网公益验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